祢子

只吃小甜饼,不定期产粮

我和我姬友的有毒的生活

高三时光,似涅槃重生,在激烈的竞争中创造出别样的自己


高三又似冬日寒梅,无需蝶飞凤舞,也无需鸟转鹦啼,只凭自身的色彩演绎出大家的故事


这篇只为记录那些终将消逝在时间的长河中的点滴


1.关于乾隆


这天,我和我姬友在学校的大屏幕上看了一个有关乾隆晚年得了老年便秘,然后吃红薯只好的故事


然后去上厕所


我们学校的女厕所只有一个窗户,有一个坑的水总是供应不足,所以有屎总是冲不掉


以前姬友总是会去第一个


可是,今天,她没去


我问她:为什么


姬友:自从看到那个坑的没冲掉的屎就有阴影面积了


我:那算什么,这三年里我还见到过,有人拉稀时放了个屁,然后喷的满地都是


姬友:突然想起来刚刚看了个乾隆的老年便秘被红薯治好的事。乾隆老年便秘只好后得了拉稀,然后,上一次喷一次


我:。。。。。。然后,他喷到第九百九十九次时,有感天道,那天乾隆刚拉完屎,听到头顶叮的一声,


恭喜你达成喷屎九百九十九次成就,获得喷屎仙人牌位,请即可上天庭报道。然后,乾隆死了在厕所里


#从那以后我和姬友无法直视乾隆和乾隆有关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