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子

只吃小甜饼,不定期产粮

【暮辰】吻

私设婚后,每个人都会有疲惫感,差不多是这样,文风有点丧,所以阅读需谨慎ᑡ(⊙`‿´⊙)ᑞ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暮辰专场

短小并不精悍゜・(ノД`)イ・゜

好久没拿笔,请轻喷(>人<;)

可以接受吗,那就继续了|・ω・)ノ


=====================


已经不记得那是一个午后还是清晨,只记得他们靠在才找到了他们真正的自己。


这天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只是凌辰提出想出去走走,即使是万事如意的日子里,偶尔也会感到一种疲惫感,也有想逃离的时候,所以凌辰提出想出去走走,叶子暮就拿着伞陪着他一起走进这雨天的森林里。


天空灰蒙蒙的,淅淅沥沥的下着雨,森林里的树木失去阳光的照拂,在凹凸不平的泥地里被风吹的左摇右晃远处看着像一个个鬼影一样。


但就是走进这样的森林,感觉像是逃避人群,宿命,甚至时间的束缚,在森林深处的废弃小木屋像是一直在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一踏上木屋,地板就发出复合他外形的声音,吱呀吱呀的,欢迎这这对不速之客的到来。


叶子暮搂着凌辰的肩膀上了小木屋的阁楼,阁楼很破旧,阁楼的顶上木板差不多烂掉了一半,成了一个露台,毕竟屋顶是这件木屋遮风挡雨的前锋。


凌辰拉着叶子暮就这样坐了下来,风从天上下来,收集许多树叶的气息,带着潮气拂过他们的脸颊,难得令人放松下来。


他们并排坐着不知是谁先动的,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吻在一起了。一开始是鼻尖与鼻尖相处,让温热的呼吸先交织在一起,然后错了错位,让柔软的嘴唇贴在一起,先是感受了一会儿对方的温度,开始在这温度的基础上升温,仿佛升到能把这雨天的小木屋都燃烧起来的温度一样。


雨悄悄的小了,但太阳迫不及待的扒开云层照进这间木屋。于是一吻结束凌辰睁眼的时候,就看到被圣光包裹着的叶子暮,他眼神是那么温柔,那么亮,而凌辰就这样被阳光包裹着的叶子暮抱进怀里,感受着来自阳光和叶子暮的温暖。


“我们第一次吻是在你快要失控的时候,那时候十万火急的不知道怎么脑子一抽抓着你就亲上去了。”凌辰回忆了一下“结果居然真的有用,感觉像是那种烂大街的剧本设定一样蛋疼。”


“那时候我都快没意识了,只记得是你把我唤了回来,”叶子暮明显回想起那时候的事情,将他抱紧了,“事后才知道那时候有多么危险,但也就是那时候我才知道我对你,并不是单纯的友情了。”


“回家吧,该吃饭了。”叶子暮说


“今天要吃十个蛋挞。”


“吃了饭再吃,我给你做。”


其实凌辰不知道的是,他看叶子暮的时候像是被光包裹了,而在叶子暮眼中看到的何尝不是一个被光包裹的凌辰,那样柔和无拘无束,却又耀眼,令人无法忽视,在令人窒息的压迫中,想要抓住的光。


凌辰对他来说是朋友,是知己,是可以抱在怀里,自己想成为的人。


叶子暮想要留住自己的光所以学会了怎么做蛋挞,然后凭借厚实的家底和一手优秀的厨艺抓住了(,,・ω・,,)


=====================

其实这个脑洞源于一个梦,我看见他们在一个废弃小木屋的阁楼上接吻,外面还下着雨,但是太阳已经出来了,雨把本来有点耀眼的太阳变得柔和像是金粉一样撒在他们身上。因为下着雨四周还都有点灰暗,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仿佛时间只有他们一样,令人安心。


场景很美丽但是!我却写不出来万分之一啊啊啊!!

我恨不得把那个画面从脑子里扣出来给姐妹们看啊啊啊啊啊!QAQ


求小心心小手手评论一条龙ฅ( ˃̶˙ω˙˂̶ ฅ)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