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子

只吃小甜饼,不定期产粮

我和我姬友有毒的生活

7.抢零食


开家长会的时候我妈给我带了一大包家乡的特产


我本着好东西要和姬友好好分享,把它拿到了班里然后悲剧就此发生


考虑到为了让她少吃点,我特地在吃完晚饭后再给她


然后到了班里,我偷偷的拿了一块分给姬友


姬友:卧槽!这个超赞!再来一块!


我:嘘!别喊这么大声!


但是已经晚了,一群人蜂蛹而至,


这群混蛋跟第四节课最饿的时候一样,我的袋子都被抢走了,有的咬在嘴里还拿,有的拿一大块(otz),卧槽!给我剩点啊!


然后,就没了


幽怨的我看着迅速瘪下去的零食袋子,欲哭无泪


最后,我看着姬友还得意洋洋的嘴里叼这一块,俩手里还有两大块,我觉得这世界好残酷


#我擦!你不是吃了两大盘饭了吗!为什么还吃的下!#


#姬友:我异次元的胃比宇宙还大,哦对了,还有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