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子

只吃小甜饼,不定期产粮

我和我姬友的有毒生活

6.说眼睛


在一天吃早饭时,我姬友坐我对面,然后我看着她的眼睛,发现她有王杰希的神眼,于是


我:我今天发现你眼睛左大右小,而且很严重,右眼时左眼的一半


姬友:怎么可能,(转过去问她右边的)我眼睛一只大一只小特明显吗


右边的:太远看不见


然后不甘心姬友又问我右边的


我右边的:近视看不到


姬友( *・ω・)✄╰ひ╯ 又问了我右边的右边


我右边的右边:啊,有瓶子挡着看不到


我姬友┻━┻︵╰(‵□′)╯︵┻━┻:你们这群没有爱的家伙,看我用王杰希之眼电死你们!


#┑( ̄ ▽  ̄)┍怪我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