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子

只吃小甜饼,不定期产粮

喻黄·花茶

开头有点虐,后面就甜了真的


这两天少天有点不对劲。又一次失眠的喻文州按了按头,不可能的,应该是比赛让他紧张过度了


快走到训练室时,看到黄少天有拿着个手机在一边偷偷摸摸的。黄少天见喻文州一来,马上把手机屏摁灭了,


“队长早啊队长队长你知道吗,我早上看到一只黄色的鸟诶,你说那是什么鸟啊,是黄鹂还是黄雀,是不是没被发现的balabala。。。。。”


“少天,该训练了”


在休息的时候,喻文州坐在休息室里闭目养神,一些队员也陆陆续续进来了。


队员A:“诶诶,你看到没,就是昨天,黄少更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孩子在门口说了好一会儿话。”


队员B:“我听说,黄少休息天答应一起和那女孩去逛街,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多出个副队夫人来”


头疼的厉害起来,喻文州觉得他有点坐不下去了。干脆吩咐了下午要训练的项目,请了假。就回了寝室。


不可能的,少天。。。。如果,真是这样,我也只能放手了。喻文州想


休息天,


喻文州的寝室的窗户刚好可以看到黄少天拉着那个女孩的手飞奔而去。


拉上窗帘,喻文州将自己狠狠的摔在床上。


下午,喻文州的手机响起,是黄少天的信息


夜雨声烦:队长!我有事找你,我在xxxxx有个大惊喜哦!


大概是要坦白吧,毕竟。。。。。。。。。


黄少天选的地方很幽僻,秋日午后的阳光笼在身上很暖,但喻文州觉得他站在冰天雪地里,浑身没有一处是有温度的。


喻文州觉得他要说了吧


只见黄少天像王杰希的一样,从身后拿出一带不知道什么东西:“队长,我前几天从我表妹那好不容易要来的合欢花,听说是安神的,还可以治疗失眠,队长你自从那次比赛后就没睡好,我就去问了我以前失眠过的表妹,她说这个合欢花泡茶是最好的,不仅治疗失眠还可以缓解胸闷纳呆,风火眼疾,视物不清,腰痛,跌打伤痛等等,我托表妹把最好的合欢花采来,对啦要冲茶喝,就是有点苦,不过没关系,可以加蜂蜜,冰糖白糖,哦不能和其他花茶混着喝,我昨天

还特地去问了张新杰怎么放冰糖,还有蜂蜜来着balabala。。。。。。。”


合欢花的味道在空气中缓缓扩散开来,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一颗不安的心也渐渐回暖,合欢花如纤长如仕女的手,伞状的顶上散着淡淡的粉色,温度一点点的随着清香回到自己的身体里。

“队长我跟你说啊,这个花,诶,队长队长你干嘛凑地这么近,唔。。。。。”


#后来,喻文州睡前必喝合欢花#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