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子

只吃小甜饼,不定期产粮

我和我姬友的有毒生活

5.晚饭吃好回班路上


我和我姬友吃饭很慢,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们吃完饭天快黑,而路灯都没亮


那一天,我们俩又吃到全校最后,


然后我们一起讲了个笑话,然后就笑疯了,边笑还边手舞足蹈


我:在外面注意形象!哈哈哈


姬友(鼓起气,忍了一会儿):哈哈哈,不行,哈哈哈,太好笑了,再说了现在没人看见,没事


我(指了指前面):看到没,那个有光的地方有人站着


姬友:那我们走到有光的地方就恢复正常,在没光的地方发疯


然后,我们就在有光的地方保持正常,一到黑暗的地方像疯人院里刚刚放出来的一样


回去以后我想,还好后面没人,要不然那天警察局会接到一个关于精神病人的报警电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