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子

只吃小甜饼,不定期产粮

我和我姬友有毒的生活

3.吃饭


我是一个挑食的人,没和她成为姬友时,我从来不吃大白菜炒油豆腐,


但是,


自从和喜欢吃油豆腐但总是打不到油豆腐的姬友一起吃饭后,我也要吃油豆腐了【抢着吃好吃】


有一次,我又一次打到了七八快油豆腐,而姬友又一次没有打到半点油豆腐


我可怜她就把油豆腐分了一半给她


然后她在吃油豆腐的时候,我在把玉米和绿豆分开来,一边跟说


我以前其实不吃油豆腐,自从你来抢我的油豆腐我就要吃了。


姬友:所以是我自己作死喽


我:嗯


我姬友愣了两秒,果断的把我刚挑出来的玉米和绿豆又搅在一起


#哦漏!我的玉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