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子

只吃小甜饼,不定期产粮

回家

·新人写手,小学生文笔
·红色组小糖饼
·ooc属于我
·贼短小短片
·望食用愉快么么哒^3^

老王

电视的频道在遥控器的远程操作下转了一个轮回,身边少了一个黏糊糊的大块头,感觉看什么都提不起劲来。

时间在他不在的时候变得万分难打发起来。

电视频道又转了一轮,昏暗的室内提醒着他夜幕的降临。

伊万,今天有事大概不会回来。王耀心想。

露熊

到了这个位置还是要东奔西走的,boss真是无情啊,不过,很快,他的椅子就会是我的了,噗呼呼。

啊~现在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这单谈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是谈妥了,本来想他要是再不答应我就korukoru.....唉,有点小小的失望呢。

好累啊,嗯,他们给我安排的酒店还不错,今晚在这里休息一下好了。诶,这不是上次和小耀一起住过的酒店吗,嗯,这里是个值得纪念的地方啊。

拍个照发给小耀好了。

伊万:[图片]

我的小耀:这不是上次我们一起去x地玩,住过的酒店吗

伊万指尖飞舞,刚刚对话框中打出对啊,今晚我就不回来了哦,对方的消息就抵达了手机。

我的小耀:晚上回来吗阿鲁?还是在外面阿鲁?

伊万愣了愣,飞速清空了对话框李里刚刚打下的一行字

伊万:回来的,还有一个半小时哦~

我的小耀:好的阿鲁,我去给你弄点夜宵阿鲁

伊万一边打电话给司机,一边调出请他入住酒店的洽谈方拒绝了今晚住酒店的请求。

嗯,酒店什么的果然还是比不上把小耀抱在怀里睡觉来的舒服,嗯,还是回家吧。

啊~今天的夜宵会是什么呢,嗯,肯定和以往一样好吃 呢。

评论

热度(12)